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济宁市虹井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固液分离机,鸡粪脱水机,猪粪脱水机,牛粪脱水机,鸭鹅粪脱水机等禽畜粪便处理设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超
  • 电话:05372270758
  • 手机:15069735982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猪舍红泥沼气袋100立方价格多少钱优势主要表现在哪里
新闻中心
猪舍红泥沼气袋100立方价格多少钱优势主要表现在哪里
发布时间:2019-10-10 11: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猪舍红泥沼气袋100立方价格多少钱优势主要表现在哪里

 

沼气是一种取之不尽、用之不竭的可再生能源 !100立方多少钱,也可以根据场地要求定制不同的型号,福州、厦门、南平、甘肃省、兰州、天水、嘉峪关、金昌、白银、河北详情请咨询弘景环保陈经理:15069735982(微信同号)沈阳、大连、朝阳、阜新、铁岭、抚顺、本溪、辽阳、鞍山、丹东、营口、盘锦、锦州

猪场红泥沼气袋安装使用注意事项:

1、红泥沼气袋使用过程中避免硬物割伤气袋,造成气袋露气。

2、当红泥沼气袋气体存满时及时使用或排空,以免袋内过高气压造成气袋损坏。最好配有正负压保护器和泄压阀。

3、红泥沼气袋远离火种,周围不得有树木,设备,配电箱等其他影响气袋安全的隐患,安全距离不能低于5米。

 
       猪场红泥沼气袋
猪场产生的猪尿粪,用专用设备进行分离,然后把猪尿液专门收集起来,发酵产生沼气,再通过管道输向发电机组。场长黄兴根说,沼气发电是集环保和节能于一体的能源综合利用新技术,猪粪和猪尿经过厌氧发酵处理产生沼气,再把沼气点燃,利用火力驱动发电机组发电。沼气发电还能充分利用机组的余热用于沼气生产,使综合热效率达到80%左右,大大高于一般30—40%的发电效率。

猪场红泥沼气袋的拉力或者抗温程度怎么样?

拉伸强度大于150千克平方厘米。断裂伸长率150,可适应在-25-60度的环境中,并有可折叠抗酸碱抗老化等优点。

猪场红泥沼气袋的优势

1、结构设计精巧、性能高、安装简单迅速

2、阻燃、抗老化、耐腐蚀、耐低温、防雷、防震

3、耐候、吸热性优、保温效果好、储气效果好

4、软体移动沼气设备,方便管理、使用寿命长达 10 年以上

5、安装快捷、可存储余气

6、性能高、无需清池、无人畜危险、有效解决结壳问题

7、可做成圆柱型方形等多种池型,增加产品气密性,在内部气压与外部气压相差较大时,起到加强作用。


       猪场红泥沼气袋
红泥沼气袋不光可以用于猪舍,鸡舍鸭舍牛舍羊舍都是可以的,只要您提供场地尺寸就可以!有关红泥沼气袋,您有什么需要问的可拨打电话陈经理15069735982(微信同号)

 

 

猪舍红泥沼气袋100立方价格多少钱优势主要表现在哪里
网址:http://hjkj1234.keqiw.cn/news/itemid-39527.shtml